本来昨天打算发一个微信推送,但中午才写好了稿子交给室友编辑。晚上搞定后发给老大师姐审阅。改来改去过了十二点的期限。
想来虽然晚半天也不是什么大事,但总觉得作为第一环节如果我多提前几天弄好就不会这样了。

跟师兄说感觉又坑了室友,怕下周合作完成pre时又坑了他。说总觉得迟早有一天会被大家嫌弃。
关于嫌弃昨天还有个梗。
讨论那个pre里的某个细节时,他说有篇文献里提到过,我表示还没看到那儿。忘了他怎么回的,我半开玩笑答了句“感觉被嫌弃进度了”。他说你不要脑补我的意思啊,哪里就嫌弃了。
晚上又提到这个,他还是回我说“哪有真嫌弃的”,笃定得我都愿意信了。我说我心虚啊,因为自己都嫌弃自己。然后他就在那边絮叨着就算生气也只是暂时的呀,让我不要太自责呀,说什么事情太多总有轻重缓急哪里能面面俱到呀……到头来又变成安慰我了。

真的很幸运很感动能遇到身边的朋友们。室友那么困地做完了推送,部里另一个妹子专门又开了电脑传图片给我,还有师兄听我的焦虑与负能量那么耐心还让我别太勉强自己。
要努力变得更好才对得起他们的包容。

有时候其实也担心自己总是自责但又总是没进步,担心痛下决心到头来成了雷声大雨点小。很多话都不敢跟他们说,但真的,对有这些朋友感到幸运与幸福。让我即使在焦虑中也能很安心。

会加油的。

Sylvia Y
17.05.09

评论

© chemTr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