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作死熬夜看小说准备睡了时,微博提示新消息。被姐姐at。

卡卡退役。

想在下面评论,看着弹出来的键盘却不知道摁什么。

早上起床被各种at。

大概是我在三次元最早且唯一真正算粉的男明星了。风一样的少年惊艳了假小子的小学时光。当然,在我懂了“看脸”这回事后就更惊艳了。

然后各种伤病,低谷。

然后14年刚大三的时候,鸟巢,南美超级杯。那天本来有组会,亲师兄的工作汇报,本来都没打算去,随口跟师兄讲了一句。

师兄说,去吧,说不定一辈子一次的机会,我罩你。

愣了一秒有点感动,随即激动起来。那天大概一路上都很激动,不用描述也描述不出来。我看着不到三十米外替补席的背影给姐姐打电话,说你猜我在干嘛。

姐姐得悉后的尖叫比整个球场的呼喊还震人心魄。

而我是后来才知道,她挂了电话就哭了,把一边看电视的她妈吓得不轻。我基本算是她带进足球坑的,作为球迷她比我真多了。而彼时她正为二次考研复习,压力颇大。那晚回学校,几个同学去肯德基吃完宵夜后,又接到她电话,大概约定我好好申请美帝的研究生,她来看我,然后我们一起再去看卡卡。

这个约定后来因为我的保研至少延期五年,而现在看大概也不是延期的问题了。至今也有点对不起她。

无论是那个少年,后来胡子拉碴的“大叔”形象,无论在不在球场,永远都是那个卡卡。

祝福新的生活。

Syl. Y

Dec. 18th, 2017

(还是想有天能和姐姐一起看到~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chemTr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