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了比赛。
比以往任何一场都要难过。
想来从棒垒课莫名进队到现在正好快两年,新生杯北大杯加起来四个赛季。悲剧的是这好像也是在我手里终结的第四个赛季。
新生杯最后一场,交叉赛,跑垒失误造成双杀。北大杯打进甲组的关键场,双杀打。新生杯最后一场的接杀。然后又一个北大杯,还是进甲组最后的希望,坑了前卫,只差一分就能追平的时候。
关键场次两出之后打击区的我,似乎总会成为终结者,以某种不好的方式。
好菜。
虽然说重点在于之前崩掉的防守。
没有尽人事的失败好不甘心。
队友们多多少少也是一样。
那些夏天就要毕业离开的队友,大概会比我更遗憾吧。数起来也只剩了不到五六个节气。看到他们的遗憾也很心疼啊。
和本科室友同学聚餐,吃了喜欢的芝士味新地,还是没有解决的问题,大概会记得很深了吧。
主心骨的师兄建了名为吐槽的群讨论以及沟通,还蛮适合我这种什么都不说的人。
希望能做些什么,让这支给我极大归属感的队伍走得更远。希望她能像那些磕磕绊绊中成长起来的孩子,有着自己独特的力量。
也希望有新的生机和力量。
反省并加油。
汗水很适合夏天。即将越过春天到来的,北京的夏天。

Sylvia
Mar. 27, 2017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chemTr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