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y是淑女 - 曹方

DAY19 一首使你开始思考生活的歌

其实不那么贴切,这首更多是说,突然看到有人唱出了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自己。
“别说我没脾气,只是我不认错怪你”
很多时候有想法,但不太说,也不太指责谁。其实只是怕自己看到和理解的不全面,不想太武断。
诚然有点优柔寡断,但大概是从这之后不那么纠结并开始接受这样的自己。
哎好吧这歌的本意是给爸爸的,很萌很萌的父女情啊,我觉得我爹也是,一边嫌弃我一边又很为我骄傲,希望自己能让他骄傲。

今天看了很好看的一场球,太帅了!同样的号码牌我差得实在是……唉……加油练~
球队聚餐,不喜欢人多吃饭,但和球队一起的感觉还是很好,开心。
升温啦。

评论

© chemTr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